第九届宁夏贺兰山东麓国际葡萄酒博览会亮点纷呈

2020年10月16日17:00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人民网银川10月16日电(梁宏鑫)今天下午,宁夏举行第九届宁夏贺兰山东麓国际葡萄酒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博览会组委会成员、自治区政府办公厅一级巡视员薛刚介绍,与往届相比,本届葡萄酒博览会由农业农村部与宁夏党委政府共同主办,是宁夏葡萄酒产业首次部区合作的盛会。

薛刚表示,对宁夏而言葡萄酒是对外开放最好的载体,葡萄酒博览会是对外开放最好的平台,办好第九届宁夏贺兰山东麓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将贺兰山东麓打造成为闻名遐迩的“葡萄酒之都”,让宁夏葡萄酒“当惊世界殊”,具有重要意义。

薛刚介绍,这次博览会将首次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举办。此外,有参会意愿和投资意向的大中型企业数量更是超过往届。

据悉,本届博览会在以往葡萄酒参展、评奖活动的基础上,增加了葡萄酒与文化、旅游、休闲、艺术等融合的内容,内涵更加丰富、形式更加多元。

(责编:宽容、贾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