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塞上江南·美丽宁夏”主题美术创作展在银川启幕

【查看原图】
【组图】“塞上江南·美丽宁夏”主题美术创作展在银川启幕 人民网 高嘉蔚摄
【组图】“塞上江南·美丽宁夏”主题美术创作展在银川启幕 人民网 高嘉蔚摄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2020年09月29日16:34

人民网银川9月29日电(高嘉蔚)今天上午,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宁夏书画院、宁夏美术馆承办,银川市美术馆协办的“塞上江南·美丽宁夏”主题美术创作展在银川市美术馆开幕。展览将持续至10月10日。

据了解,本次展览紧紧围绕“建党百年、精准扶贫、黄河文化”等主题,共展出179件作品,其中书法作品46件、国画作品92件、油画作品22件、版画作品9件、水彩和综合材料作品10件,反映了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以及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的不懈努力下,宁夏取得的成就以及涌现出的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

分享到:
(责编:高嘉蔚、贾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