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直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成果展示活动举行

2020年09月28日07:57  来源:宁夏日报
 

    9月27日,由区直机关工委举办的区直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成果展示活动在银川拉开帷幕。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区直机关工委书记赵永清出席活动。

   区直机关始终坚持把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工委第一时间印发《关于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的通知》,加强指导督促,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各级党组织迅速行动,抓部署层层推进,抓学习步步紧跟,抓落实环环相扣。广大党员干部以深入学习贯彻为契机,切实加强机关党建,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在当天的成果展示活动中,区直机关各部门(单位)通过革命理想高于天、信仰与忠诚、梦想与奋斗3个篇章,分别以微党课、微宣讲、微故事等形式,现场展示近段时间以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持续营造了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奋斗精神。

   区直机关93个部门(单位)的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以及党员干部代表共800多人参加展示活动。(记者 高菲)

(责编:赵茉钰、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