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宁夏“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编制意见建议的公告

2020年09月27日09:49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编制实施好宁夏“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意义重大而深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科学谋划好宁夏“十四五”期间文化和旅游发展各项工作,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中来,齐心协力编制好宁夏“十四五”文化和旅游规划,我们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为宁夏“十四五”文化和旅游规划提出意见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

按照编制工作安排,征集时间为2020年9月25日起至2020年10月31日。

  二、征集内容

结合当前国际国内环境和宁夏实际,提出“十四五”期间破解宁夏文化和旅游发展难题、推动加快发展的设想及实现路径,以及对重大产业布局、重大改革举措、重大工程项目建设等意见建议。

  三、征集渠道

(一)线上渠道

请登录宁夏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进入“互动交流”栏目,点击“民意征集”填写留言,为宁夏“十四五”文化和旅游规划编制建言献策,或发送电子邮件至nxwhhlyt@163.com,注明“宁夏‘十四五’文化和旅游规划编制建言献策”,提出您的宝贵意见建议。

(二)线下渠道

请邮寄信件至宁夏文化和旅游厅政策法规处,注明“宁夏‘十四五’文化和旅游规划编制建言献策”。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375号,邮编:750001。

为了方便和您联系,请注明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我们会对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严格保密。

塞上江南·神奇宁夏。宁夏文化和旅游的美好未来期望您的参与!

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20年9月24日

(来源:宁夏文旅厅)

(责编:赵茉钰、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