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宁夏文旅新IP

宁夏中卫举行2020黄河数字音乐节系列活动

【查看原图】
宁夏中卫举行2020黄河数字音乐节系列活动
宁夏中卫举行2020黄河数字音乐节系列活动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2020年09月27日09:36

人民网中卫9月27日电(梁宏鑫)26日,宁夏中卫举行2020黄河数字音乐节系列活动。活动期间,先后举行了金曲投票、“宁夏优品”直播推介、音乐沙龙、数字音乐节音乐会等系列活动。

“音乐沙龙”是黄河数字音乐节主体活动之一,多名音乐行业代表就当前数字音乐产业发展、数字产业与区域发展等方面深入探讨,为数字音乐产业搭建释放文化魅力和市场价值搭建桥梁。同时,沙龙现场为最受网友喜爱的金曲艺人和直播推介活动突出的主播和公益单位颁奖。

“2020黄河数字音乐节,以‘大漠星空·长河落日’为主题,围绕数字音乐这一流行趋势、消费热点,发挥中卫特色文旅资源和云计算大数据发展优势,将数字技术与文化旅游‘联姻’,推动音乐、旅游和科技创新融合发展,旨在激活文化旅游资源、打造独树一帜的文旅品牌,开拓‘互联网+文化旅游+创意产业’的新空间,展现中卫的环境之美、发展之美、人文之美、艺术之美。”中卫市委书记何健在音乐沙龙活动中说。

近年来,中卫市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为目标,创新体制机制,强龙头、夯基础、丰业态、活市场、优环境,旅游产业得到较好的发展。全力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工作,全市旅游产业基础、规模不断夯实和扩大,旅游产品业态、服务不断丰富和优化,旅游产业占全市GDP的比重已由2015年的10.4%提升至2019年的15.9%。全市3A级以上景区共12家,旅行社41家,宾馆酒店599家,客房1.4万间,床位2.8万个,旅游商品开发经营企业53家,农家乐269家。  

分享到:
(责编:赵茉钰、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