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合新媒体、聚焦新宁夏” 第十六届全国网络媒体宁夏行今晨启程

2020年09月21日14:56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人民网银川9月21日电(刘峰、梁宏鑫)塞上九月,天高云淡。大美宁夏,秋色怡人。今天上午,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主办、人民日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承办的“第十六届全国网络媒体宁夏行活动”在银川启程。

启动仪式。人民网 梁宏鑫摄

早8时,在人民日报社宁夏分社前,举行了简短的出发仪式。来自40余家中央主流网络媒体、 全国商业网站平台、部分省级新闻类新媒体和宁夏属地网络媒体的近60名编辑、记者和新媒体人员参加了活动。

本届网络媒体宁夏行活动以“聚合新媒体、聚焦新宁夏”为主题,媒体采编人员在3天内将兵分南北两路,深入银川市、石嘴山市、吴忠市、中卫市、宁东能源化工基地、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地,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展示宁夏经济社会和重点产业发展的新亮点、新成绩和新突破。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副主任翟军表示,本次活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电子信息、葡萄酒、枸杞、奶、肉牛和滩羊、文化旅游等重点产业开展专题调研采访,创作一批高质量、高影响力、高点击量的新媒体产品。

21日上午9时,北线记者在银川市阅海湾互联网数字经济产业园采访。 张亚非摄

21日上午10时,南线记者在银川市经开区国家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采访。 李甜甜摄

(责编:赵茉钰、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