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薪火传承·中国健康跑”宁夏盐池站激情开跑

【查看原图】
2020“薪火传承·中国健康跑”宁夏盐池站激情开跑。盐池县委宣传部供图
2020“薪火传承·中国健康跑”宁夏盐池站激情开跑。盐池县委宣传部供图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2020年09月21日09:55

人民网银川9月21日电(赵茉钰)20日,2020“薪火传承·中国健康跑”宁夏盐池站暨第三届环古城健康跑在盐池县革命历史纪念园广场开赛。此次赛事分为12.26公里经典跑男子、女子组,4.3公里亲子传承跑,共有1000余位跑者参加。

据悉,2020“薪火传承·中国健康跑”赛事已举办三站,宁夏盐池站是全国第四站,也是盐池县与全国各大红色文化历史名城的一次文体联动。本站赛事以“传承红色基因·筑梦健康中国”为主题,以“弘扬长征精神·品味古城魅力”为口号,以“体育+旅游+红色文化传承”为纽带,通过融入当地文化和红色旅游等活动内容,营造不忘初心、传承薪火的赛事氛围,并倡导科学健身。

分享到:
(责编:赵茉钰、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