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润儿咸辉会见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一行

2020年09月19日08:28  来源:宁夏日报
 

  9月17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润儿,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咸辉,在银川会见了前来考察项目的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和复星全球合伙人、党委书记李海峰一行。

   陈润儿、咸辉对郭广昌一行来宁表示欢迎。陈润儿说,复星国际近年来发展迅猛、日新月异、闻名遐迩,多元化的经营战略、国际化的经营理念、现代化的管理机制为国内企业树立了典范。当前,全区上下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绿色发展,抓生态环境保护,布局推进重点产业,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宁夏具有环境容量、能源保障、要素成本等优势,发展葡萄酒、奶产业、肉牛、文化旅游等产业有基础、有条件、潜力大,希望能借助复星国际的大视野、大理念以及人才、技术、资金等方面的优势,携手开拓合作空间、创新合作模式,推动产业合作多头并进、实现互利共赢。自治区将提供全方位服务,以开放的心态、开放的举措全力支持企业在宁发展。

   郭广昌感谢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信任,并简要介绍了复星国际的业务板块和经营情况。他说,宁夏是名副其实的“塞上江南”,资源环境独特、后发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复星国际将与宁夏密切对接、深入沟通,深挖葡萄酒、奶产业、文化旅游等方面的合作空间,尽快形成合作项目,以自身优势带动当地产业发展,补齐复星集团在宁夏的产业发展和公益扶贫短板,助力宁夏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领导赵永清、赖蛟参加会见。(记者 马晓芳 姜璐)

(责编:赵茉钰、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