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调研组来宁调研

2020年09月15日07:51  来源:宁夏日报
 

   9月13日至14日,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中国侨联副主席黄志贤带领全国台联调研组一行来宁调研考察,并召开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和台联相关负责人围绕台联组织建设、台胞人才培养、深化改革及台联机关党建等工作进行汇报介绍,定居台胞代表就自己的成长经历、对促进两岸关系发展的意见以及对台联组织的期望建议等进行发言交流。

   调研组希望宁夏台联全力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着力做实交流交往工作,努力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倾力深化台联改革,大力创新基层工作模式,打牢基础、深化交流、搞好服务、扩大影响,以服务定居台胞、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和促进宁台两地联络交流为主线,努力挖掘对台资源,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深化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努力工作,奋力开创对台工作新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自治区副主席赖蛟出席座谈会。(记者 马越)

(责编:赵茉钰、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