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质量提升月”活动启动

2020年09月12日07:57  来源:宁夏日报
 

今年9月是第43个全国质量月。9月11日下午,2020年全区“质量提升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银川举行。

今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主题是“建设质量强国 决胜全面小康”。围绕活动主题,我区将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主要包括开展“质量开放日”、质量云课堂等活动,开展制造业质量竞争力指数测量调查分析、服务业品牌化示范项目指导工作。开展质量奖企业访谈工作,指导开展好2020年全区优秀质量管理领导小组及质量信得过班组评选发布活动,组织开展12315市场监管热线宣传、电梯安全宣传周、有机产品认证宣传周、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等宣传教育活动。开展秋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儿童和学生用品质量专项抽查,做好日用消费品、重点工业品、危险化学品等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组织开展各级政府、部门分管质量工作负责人的宏观质量培训,进一步提升质量意识。

自治区副主席赖蛟参加启动仪式。   (记者 陶涛)

(责编:梁宏鑫、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