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

2020年09月09日07:50  来源:宁夏日报
 

  9月8日,自治区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银川召开,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隋军致辞,自治区领导白尚成、吴玉才、吴秀章、张守志出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宁夏侨联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宁夏侨联第八届委员会海外顾问、海外委员名单》,选举产生宁夏侨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朱奕龙当选宁夏侨联第八届委员会主席。

   近年来,全区各级侨联组织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中国侨联“十代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全力推进侨联改革,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桥梁作用、资源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新进展。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侨联组织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坚守初心使命,确保新时代我区侨联事业行稳致远。要突出工作重心重点,在维护侨益、为侨服务上有新作为,开创新时代我区侨联事业新局面。要着力深化改革创新,推进新时代我区侨联事业提质增效,为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马越)

(责编:赵茉钰、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