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贺兰县集中开工项目17个 总投资11亿元

2020年07月23日11:54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人民网银川7月23日电(吴隆重)近期,贺兰县项目开工步伐加快,在上半年开工的154个项目的基础上,7月份再集中开工项目17个,总投资11亿元。

贺兰县委书记赵波表示,贺兰县牢固树立招商引资“一号工程”,新经济新业态“一号产业”,实体经济“一号引擎”的项目建设思路。此次泰国天丝集团中国西北红牛生产基地落户贺兰,将实现“红牛”贺兰制造,销往全国的突破,项目投产后将吸引带动区内外纸箱制造、易拉罐生产、物流配送等上下游配套企业到宁夏投资置业,延伸产业链、推动实现产业集群发展。

据介绍,贺兰县主动适应疫情防控新常态,全面落实“六稳”“六保”各项政策措施,二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实现“由负转正”,经济社会发展显现出平稳较快的恢复性发展势头。2020年,贺兰县谋划储备项目236个,总投资49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20亿元。

22日的集中开工活动,贺兰县5所学校新建项目也同时开工,总投资3.92亿元,以EPC总承包的形式建设,实现了设计、采购、施工等各阶段工作的深度融合。

(责编:吴隆重、贾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