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润儿会见伊赛集团董事长买银胖

2020年07月20日07:59  来源:宁夏日报
 

  7月19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润儿在银川会见了来宁考察肉牛、滩羊产业发展,洽谈项目合作的伊赛集团董事长买银胖。

   陈润儿对买银胖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宁夏的肉牛、滩羊产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我们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建立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让宁夏更多特色农产品走向市场。宁夏在肉牛、滩羊产业发展方面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产业基础,国内牛羊肉市场需求不断增长也带来新的发展机遇。伊赛集团是新兴肉制品加工企业,近年来成长很快,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企业实力不断增强。双方的合作有潜力、有基础、有前景。希望伊赛集团将宁夏的肉牛、滩羊养殖资源优势和伊赛集团的市场、品牌、技术优势结合起来,在宁夏建立养殖基地、拓展精深加工、发展冷链物流、布局营销网络,打造竞争力强、附加值高的肉牛、滩羊产业集群。自治区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支持伊赛集团在宁发展,争取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买银胖感谢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对伊赛集团的大力支持,并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经营情况。他说,宁夏发展肉牛、滩羊产业天时地利人和,对在宁投资发展充满信心。伊赛集团将深入谋划布局,在宁逐步建设年屠宰30万头肉牛、300万只滩羊及20万吨进口牛羊肉精深加工项目,利用企业生产加工和市场营销优势,推动宁夏肉牛、滩羊产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自治区领导赵永清、王和山参加会见。(记者 马晓芳 )

(责编:赵茉钰、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