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开展“我来讲”理论政策业务学习研讨集中展示交流活动

2020年06月06日17:49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人民网固原6月6日电(吴隆重)近日,固原市举办直机关党组织“我来讲”——理论政策业务学习研讨第一期集中展示交流活动(基层党建理论专题),固原市委副书记杨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剑雄,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董军和各县(区)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负责人、党务干部230余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来自市委政研室、政法委、老干部局、政府办和六盘山林业局红峡国有林场的5名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在现场作了经验交流。

与会5名主讲人围绕学习贯彻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两个《条例》和深化机关党建“三强九严”工程,结合岗位和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和实践经验,来自不同行业的3名党务工作者在现场进行点评。

“我来讲”——理论政策业务学习研讨是2019年市委组织部为加强组工干部队伍建设,培养过硬的专业能力、专业精神,提升担当本领,搭建的学习交流平台,并作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加强干部能力素质的具体抓手,在全市各级机关进行推广,常态化开展。

今年以来,“我来讲”——理论政策业务学习研讨活动已经举办了200余场次,通过领导干部带头讲、党员干部主动讲、普通党员参与讲,解决了“谁来讲、讲什么、怎么讲”的问题,达到“互教互学、互帮互助、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目的,在市直机关营造了浓厚的“比、学、赶、帮、超”学习氛围,有效锻炼和提升了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

(责编:吴隆重、贾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