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领导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2020年05月13日09:01  来源:宁夏日报
 

5月12日国际护士节当天,自治区副主席杨培君,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卫生健康委主任马秀珍代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慰问了自治区第三、第四人民医院等医疗卫生战线的医护人员,对全区医疗卫生战线的医护人员表示感谢,祝全体护理工作者节日快乐。

杨培君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护人员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小家为大家,夜以继日奋战在宁夏和湖北疫情救治一线,出色完成了医疗救治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实现了宁夏“四个零”目标,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重要成果,有力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也为援助湖北战胜疫情发挥了重要作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从紧急应对状态向日常应对状态转变、从综合部门防控为主向专业部门防控为主转变,全区医护工作者责任重大,要牢固树立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继续发扬抗疫精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和全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尚陵彬)

(责编:阎梦婕、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