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网络轮训

2020年05月12日09:06  来源:宁夏日报
 

5月11日,来自区直党群机关33家单位的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通过登陆宁夏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院个人账号,开始为期一周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培训。

此次网络培训课程共10门、24个学时,其中7门为经中组部干部教育局推荐的中央党校、中国人民大学等专家教授主讲的课程。3门课程为自治区党校(行政学院)获得的全国“好课程”和“精品课”。为保证学习时间和质量,此次网络轮训将所有学员按单位和地域分成5批,每批轮训安排一周,共计培训8100多人。

为配合做好网络轮训工作,自治区党校(行政学院)专门组织召开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审议《宁夏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院课程开发方案》。采取动漫、纪录片、访谈视频和有声书等形式,丰富网课形式,更好地适应干部快节奏地在线学习发展需求。坚持引进优质网络课程和自主开发课程并举,将中组部评选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好课程、全国全区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精品课、优质课纳入网络学院课程内容,建起网络学员在线学习精品课程库。严格按照规划、购买、开发、制作、审核、发布、更新和评选的管理流程组织课程开发。严格执行课程“三审三校”负责制,按照“凡上必审”原则,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保证课程内容政治安全。持续加大技术开发力度,搭建电脑PC端和手机App双通道学习载体,方便学员随时随地登陆学习。(记者 李志廷)

(责编:阎梦婕、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