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高速公路迎来返程高峰

2020年05月05日08:43  来源:宁夏日报
 

宁夏高速公路迎来返程高峰,5月3日,全区高速公路交通流量为47.9346万辆,同比增长了15.56%;其中,银川南收费站车流量5.29万辆,银川东收费站车流量4.82万辆,贺兰山路收费站3.58万辆。

针对易拥堵的路段及收费站,宁夏交投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实施车辆疏导分流至不同车道,有序放行。同时,实施客货车辆分流放行,对未安装ETC的小型客车、小型货车的车辆,采取发测试纸质卷应急疏散拥堵车辆。此外,在收费站入口匝道设专人值守,分离ETC车辆与未安装ETC车辆分道行驶,并提醒ETC用户提前检查ETC设备,确保设备正常使用,提升ETC车道通过率。

目前,全区17条高速公路总体运行平稳顺畅,全区85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共投入疏导员783人次,各养护中心投入人员493人次,全区未出现长时间、长距离、大面积拥堵情况。(记者 赵磊)

(责编:阎梦婕、贾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