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五一”期间宁夏将通过一系列促消惠民措施让利消费者

2020年04月28日16:26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发布会现场。梁宏鑫 摄

人民网银川4月28日电 (阎梦婕)今天下午,宁夏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举行第十五场新闻发布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徐晓平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五一”期间,宁夏各地将举办一批促消费活动,营造浓厚消费氛围,提振社会消费信心,促进消费回升和潜力释放,让人气提起来、市场热起来、消费旺起来。

徐晓平表示,“五一”小长假一向是传统的消费旺季,今年,宁夏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也会开展一系列促消费活动,4月30日,将在银川市建发大阅城广场举行“缤纷塞上 惠民乐购”消费季活动启动仪式。此外,还将举办2020年宁夏“双品网购节”、中国银联“重振引擎”助商惠民消费计划、银川市“释放消费潜力 促进消费增长”活动等一系列促消费活动。区内各大商业综合体、百货商场、购物中心、餐饮饭店、汽车销售、家居建材等企业将通过发放“消费券”、打折满减、积分送礼等实惠实利的促消惠民措施,让利消费者。

(责编:宽容、贾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