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第八轮巡视完成进驻工作

2020年04月24日07:34  来源:宁夏日报
 

4月21日至23日,自治区党委4个常规巡视组按照“一托二”方式,同时进驻自治区广播电视局、体育局、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宁夏广播电视台、宁夏文史研究馆和宁夏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宁夏广电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宁夏电影集团公司,2个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组进驻原州区、海原县展开工作。

自治区党委各巡视组分别与被巡视党组(党委)负责同志召开见面会,通报巡视工作任务和总体安排。接受常规巡视的8个单位召开巡视进驻动员会,明确巡视工作的目的、任务,并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被巡视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将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要求,积极配合巡视组工作,保证圆满完成巡视任务。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组直奔主题,分别听取了县区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汇报。

根据安排,本轮巡视从现在开始到6月上旬结束。各巡视组在驻地、被巡视部门(单位)公共场所张贴了巡视公告,设置了举报联系信箱,向社会公布了值班电话、电子信箱和受理信访的范围及时间。常规巡视主要受理反映被巡视部门(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主要了解县区落实“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要求、开展“查损补失、查漏补缺、查短补齐、查弱补强”工作情况,推动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提升。(记者 张贺)

(责编:赵茉钰、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