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包银铁路项目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2020年04月15日17:01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现场。中铁二十局包银铁路项目部供图

人民网银川4月15日电   2020年4月15日是我国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中铁二十局包银铁路项目部联合宁夏石嘴山市公安部门,开展了一场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旨在提高各方协作配合维护国家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当天的宣传教育现场,播放了《兼职陷阱》《我的“钱包”》《我是间谍》《生物安全微动漫》等宣传教育短片,展示了近年来国家及当地重特大交通事故案例的处置经验,着力宣传国家安全、网络安全、传染病防治法、国境卫生检疫法等法律法规,提醒企业职工做一个知法、守法、用法的公民。

中铁二十局包银铁路项目部结合近期生产要求,组织所属的4个现场组、2个拌合站的机械驾驶员,现场签订了岗位承诺书。该项目部负责人表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旨在确保国家安全和利益,展示国企的责任担当,从管思想、管网络、管渠道等方面,筑起维护国家安全的铁壁铜墙。(吴隆重、黄超全)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现场。中铁二十局包银铁路项目部供图

消防安全教育展示现场。中铁二十局包银铁路项目部供图

(责编:吴隆重、贾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