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东基地今年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20年03月29日08:10  来源:宁夏日报
 

  3月27日,宁东基地2020年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在临河工业园区A区宝丰能源集团新材料项目区举行。本次集中开工建设项目90个,涵盖工业产业、基础设施、生态环保、公共服务、技术改造等5大类,总投资95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30亿元。

  面对突如其来的严峻疫情,宁东基地全面落实分区分级差异化防控策略,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一手抓复工复产不动摇,疫情防控稳定可控,企业全面复工复产。通过重大项目带动,将进一步提升产业层次、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为全区工业经济增长注入强劲动力。宁东基地对标全年目标任务,狠抓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科技创新、环保安全和营商环境等各项任务落实,持续发挥国家级重点开发区在经济发展上的造血功能,努力实现项目建设“半年红”、经济发展“全年红”。(记者 贾莉)

(责编:吴隆重、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