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323名援湖北医疗队员凯旋

【查看原图】
医疗队员走下飞机。高嘉蔚 摄
医疗队员走下飞机。高嘉蔚 摄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2020年03月25日18:59

人民网银川3月25日电(阎梦婕、梁宏鑫)今天下午,载有宁夏第五批、第六批援湖北医疗队队员的包机降落在银川河东国际机场。今日撤离队伍共有323人返回,其中320人乘机返回,3人驾驶紧急救援车返回。回宁后,各医疗队医务人员将分别由五市接回,在指定酒店接受14天医学隔离。据了解,疫情以来,宁夏陆续派出六批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共计785人,目前仍有8名疾控中心流调人员继续在武汉、潜江支援。

据了解,宁夏第五批援助湖北医疗队,累计管理新冠肺炎患者28例,累计会诊疑难病例1例,累计采咽拭子58例,累计心理疏导592例。宁夏第六批援助湖北医疗队,累计管理新冠肺炎患者82例,累计会诊疑难病例15例,心理疏导1029例,督导院感执行2351人次,采集鼻、咽拭子202例,发放口服药2121次。

分享到:
(责编:宽容、贾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