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宁夏沙坡头景区将围绕“星星的故乡”主题深挖文化旅游资源优势

2020年03月24日15:16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人民网银川3月24日电(梁宏鑫)近日,记者从中国旅游集团宁夏沙坡头旅游景区获悉,3月1日,沙坡头景区正式开园,目前,景区各项经营接待工作平稳有序。

今年沙坡头景区将围绕“有个景区叫宁夏--宁夏是星星的故乡”主题,深度挖掘文化旅游资源优势,推出星空系列休闲度假产品,加速星星酒店项目建设。星空主题“天使房”,对宁夏援鄂医疗队所有医护人员入住给予半价优惠,让逆行的白衣天使舒缓心情,放松身心。今年沙坡头景区还将承办星空朗读、星空论坛、星空大会等主题节事活动,推广星星酒店“仰望星空”品牌形象。

此外,沙坡头与湖北襄阳市国家5A级古隆中景区结为友好景区,牵起手来,区域联动、资源共享、共促发展。同时,沙坡头景区面向区内游客推出“坐高铁、再出发”重游沙坡头活动,景区体验项目也给予半价优惠。

据了解,星星酒店项目是中卫市全域旅游重点项目,是“宁夏星星的故乡”品牌的重要载体,项目投资1.4亿元,于2月28日完成相关部门验收率先复工,是宁夏首个复工的房屋建筑工地。 

(责编:梁宏鑫、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