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恢复驾驶资格等三项车驾管业务考试

2020年03月20日07:35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人民网银川3月20日电 (阎梦婕)记者获悉,银川交警在已恢复部分车驾管业务现场办理的基础上,3月19日起恢复驾驶人满分学习的考试、恢复驾驶资格的考试、实习期考试等三项业务现场办理工作,并均通过银川交警微信公众号网上预约后办理。

据悉,驾驶人预约考试科目一时间为每日上午9时至10时,预约人数为40人(满分学习考试30人、恢复驾驶资格考试5人、实习期考试5人);下午13时至14时,预约人数为40人(满分学习考试30人、恢复驾驶资格考试5人、实习期考试5人)。驾驶人预约考试科目三限预约准驾车型为“C1”“C2”,且须提前一天预约次日考试,预约时间为每日上午10时30分至12时,人数为20人。预约满分学习考试的驾驶人须满分教育学习结业,预约成功后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及一张一寸照片。

相关链接:

驾驶人满分学习考试网上预约流程

第一步:关注“银川交警”微信公众号。

第二步:“查询办理”栏选择“车驾管业务预约”。

第三步:选择“满分学习”。

第四步:填写个人信息

第五步:提交信息

(责编:吴隆重、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