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灵武市计划实施建设项目92个 总投资135亿元

【查看原图】
灵武市召开2020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高嘉蔚摄
灵武市召开2020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高嘉蔚摄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2020年03月18日15:11

人民网银川3月18日电(高嘉蔚)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今天上午,灵武市召开2020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全年计划实施项目92个,总投资135亿元,其中一季度计划开工58个,目前已开工45个。项目围绕生态环保、科技创新、城市建设等领域,积极谋划储备一批质量高、效益好的项目。

灵武市委副书记、政府市长马自忠表示,在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同时,灵武市将牢牢把握经济工作项目化要领,把项目建设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第一抓手。在建项目紧盯不放,未开工项目全力攻坚,努力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造成的损失补回来。

据了解,灵武市各综合审批部门优化审批程序,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施工单位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认真履行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物资储备、防疫消杀、人员核查等措施,精心组织、科学施工,抢时间、赶进度。

2020年,灵武市重点围绕“绿色高端、延链强链、防范风险、优化重整、创新驱动、再造优势”总体发展思路,铆足干劲往前冲,“戴着口罩”抓经济,吹响项目建设“冲锋号”,按下项目建设“加速键”,以最快的速度全面恢复经济生产状态,加快推动灵武市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责编:赵茉钰、贾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