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两支在方舱医院战斗的医疗队获表彰

2020年03月12日07:51  来源:宁夏日报
 

  3月11日,宁夏第四批援助湖北医疗队的100名队员获得了由武汉市体育运动学校方舱医院颁发的荣誉证书,以表彰他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勇敢顽强。此前,宁夏第二批援助湖北医疗队的137名队员获得了由武汉东西湖方舱医院颁发的荣誉证书,表彰他们在东西湖方舱医院英勇奋战的精神。

  3月10日,随着武汉市洪山体育馆的武昌方舱医院最后一批患者出院,武汉市16家方舱医院全部休舱。宁夏第二、四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奋战的武汉客厅方舱医院和武汉体校方舱医院分别于3月7日、8日休舱,目前两支医疗队均就地休整,等候指令。在方舱医院战斗的日子里,宁夏医疗队员们勇敢逆行,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和高尚品格,展现了宁夏医务人员的良好精神风貌。(记者 张贺)

(责编:吴隆重、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