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尚·金河集团向宁夏疫情防控宣传一线新闻工作者捐赠30万元蛋白粉

2020年03月08日19:20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人民网银川3月8日电 (记者 刘峰)3月8日,塞尚·金河集团通过宁夏新闻工作者协会,向宁夏全区300名奋战在疫情防控宣传一线的新闻工作者们捐赠总价值30万元的蛋白粉。不辞辛劳,坚守岗位的编辑记者们每人将收到一份价值1000元的蛋白粉和酸奶产品。这是继向宁夏第四人民医院和支援湖北医疗队的一线医护人员捐赠之后,塞尚·金河集团再次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和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

3月8日上午,在人民日报社宁夏分社编辑楼下举办了简短、简单的捐赠仪式。刘峰 摄

新冠肺炎疫情来袭,义无反顾逆行战“疫”的有无数白衣天使、干部群众,还有向险而行的新闻战士。全区广大中央和地方新闻单位的工作者们,停止休假,冲上一线,迅即进入战时状态,在新闻火线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和初心。

从防疫站点到社区乡镇,从定点医院到工矿企业,医院救护的火线、基层防控的前线、复工复产的一线,处处都有新闻战士的身影,一条条真实、客观、感人的新闻报道,一幅幅生动、鲜活、振奋的影像画面,凝聚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

塞尚金河集团董事长闫建国(右)向宁夏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李安宁捐赠。刘峰 摄

“全区抗疫,人人有阵地,宁夏新闻工作者协会要履行‘娘家人’的职责,担起责任,主动作为,切实为广大新闻工作者提供服务。”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宁夏记协常务副主席马英俊表示。

“防控疫情没有人能置身事外,后方多一分支援,前方便多一分力量。我们对冲锋在前,尽职尽责的各行各业干部群众深表敬佩。我们企业有这样的产品,有这样的能力,这个时刻我们要站出来,用全乳蛋白粉保护一线新闻工作者的健康。”在当日上午举行的简单、简短的捐赠仪式上,宁夏乳制品龙头企业塞尚·金河集团闫建国董事长说。

人民日报社宁夏分社社长李增辉(右)、新华社宁夏分社社长王磊(左)共同向闫建国授牌。刘峰 摄

据了解,塞尚·金河乳业集团是宁夏乳制品龙头企业,采用膜技术在低温状态下生产的全乳牛奶蛋白粉,完整保留了乳铁免疫球蛋白、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等,有改善免疫力的功效。该企业生产的全乳牛奶蛋白粉含有70%的蛋白质,30公斤牛奶才能生产出来1公斤蛋白粉,食用10克蛋白粉相当于饮用300毫升巴士鲜牛奶。

此次捐赠范围主要包括人民日报社宁夏分社、新华社宁夏分社等15家中央主要新闻媒体和宁夏日报报业集团等20余家地方新闻媒体新闻。本次向疫情防控宣传一线的新闻工作者们的捐赠,是塞尚·金河集团在为宁夏人民医院援助湖北医护人员捐赠价值150万元的蛋白粉和酸奶的基础上,分三批向湖北一线医护人员捐赠价值2000万元的4万桶蛋白粉之后,1个月内支援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三次社会捐赠。

(责编:贾茹、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