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宁夏已开工建设145个扶贫项目

2020年03月06日10:42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今天,宁夏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举行第十一场新闻发布会。梁宏鑫 摄

人民网银川3月6日电(赵茉钰)今天上午,宁夏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举行第十一场新闻发布会。自治区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学智介绍,截至3月5日,全区共145个扶贫项目已开工建设;306家扶贫车间复工复产103家,就业务工3239人,其中贫困劳动力1610人;全区303个扶贫龙头企业,已复工175个,就业务工17363人,其中贫困劳动力2764人。

据了解,宁夏精准稳妥有序推进扶贫企业复产复工,推动扶贫项目顺利实施。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认真落实《关于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意见》提出的20条举措,切实解决生产发展和产品销售难题、积极组织贫困劳动力务工就业、有序推进扶贫项目开工复工、及时开展救助帮扶、抓好驻村帮扶工作,切实降低疫情影响,保证贫困群众稳定脱贫。

发布会现场。梁宏鑫 摄

(责编:贾茹、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