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沙坡头旅游景区3月1日起恢复运营

2020年03月03日15:40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景区人员对设施进行消毒。沙坡头景区提供

人民网银川3月3日电 (阎梦婕)记者从沙坡头旅游景区获悉,在严格做好现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该景区于3月1日起恢复正常运营。

据悉,景区实名制登记购票、游览,到达景区的游客须填写《疫情防控游客信息登记表》;游客购票时,须出示本人身份证或相关有效证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测量体温、佩戴口罩等事宜,如有出现发热(体温超37.3度)、咳嗽等不适症状者立即送至景区临时隔离室并安排就医。

此外,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该景区将实行限流措施,人员流量不超过日承载量的50%,瞬时流量不超过最大瞬时流量的30%,暂时关闭沙漠博物馆、黄河文化馆及室内活动场所(根据疫情防控实际情况酌情调整)。

自恢复运营起止2020年12月31日,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凭本人有效证件(医师证、护士证或与工作相关的其他资格证件)可享受免门票入园;对退役军人凭本人有效证件可享受免门票入园;对公安警务系统工作者凭本人有效证件(警官证、警察证或与工作相关的其他资格证件)可享受免门票入园。

(责编:阎梦婕、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