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荣光科技集团向宁夏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捐赠2万只N95医用口罩

2020年02月28日20:05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宁夏荣光科技集团向宁夏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捐赠2万只N95医用口罩

人民网银川2月28日电 (阎梦婕)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月28日,宁夏荣光科技集团将2万只N95型口罩捐贈给宁夏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据悉,本次捐赠的口罩价值60万元,系从美国、墨西哥购买。

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中国侨联向海内外侨胞发出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捐赠款物的倡议,海外华侨华人、侨商侨企纷纷挺身而出,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多种方式积极支援抗击疫情。宁夏荣光科技集团董事长梁少荣积极响应倡议,在全球医用口罩都很紧缺的情况下,千方百计动用各方关系采购到口罩,并在美国华侨华人和侨联组织的帮助下,将这批防疫物资从美国到墨西哥,又从墨西哥越洋运输到国内,历时20余天几经辗转才到宁夏银川。

宁夏荣光科技集团是宁夏唯一一家集激光芯片技术、智能制造、机器人研发生产、3D打印机技术、半导体照明及智慧农业、“产、学、研、培、服、赛”六位一体模式,拥有50多项核心专利的高新技术企业。集团以科技成果转化为研究目的,进行战略性、前瞻性产业及公共平台技术研究;以市场为导向,打造中小型企业创业服务平台,培育创新科技公司;以自主创新为重点,突破和转化一批智能制造、LED智能照明、现代生态农业领域的共性技术、关键技术和核心技术。在宁夏工业经济发展中充分发挥智库作用,推动宁夏地区现代工业技术进步和工业经济的新一轮快速增长。(文中图片均由宁夏荣光科技集团提供)

(责编:阎梦婕、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