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宁夏根据“先机械后人工”原则推进水利工程项目开复工

2020年02月28日11:03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人民网银川2月28日电(赵茉钰)今天上午,宁夏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举行第八场新闻发布会。宁夏回族自治区水利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永春表示,为全力推进水利工程项目开工复工,根据施工“先机械后人工”的原则,对需要大量劳务人员的工程项目,调整优化了既定施工计划,加强定点集中项目务工人员管理,减少人员流动,实行封闭式管理,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工程建设顺利实施。

据了解,宁夏春季计划新开工的重点水利工程2项,包括银川都市圈东线供水工程、现代化生态灌区惠农渠节水改造工程。同时,复工续建项目4项,包括银川都市圈西线供水工程、西干渠扩整改造工程、唐徕渠满达桥除险加固工程、红寺堡一至三干渠更新改造工程。6个项目计划完成年度投资约30亿元,目前已初步落实投资12.2亿元,计划投资15.5亿元的东线供水工程已经开工建设。

(责编:贾茹、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