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志愿者自筹资金15万为老旧小区消毒

2020年02月25日07:51  来源:宁夏新闻网
 

微信图片_20200224222734.jpg

  2月24日,在银川市兴庆区前进街,银川飞天救援队的志愿者正在一小区内消毒。据介绍,该救援队自筹资金15万,配置消毒水、喷雾器、护目镜等设备,28位队员自带口罩迅速集合,奔赴在友爱社区、八一社区、鼓楼社区、宝庆社区等28个社区,连续24天对660多栋老旧小区楼宇进行环境消杀。

微信图片_20200224222603.jpg

  银川飞天救援队作为一支民间志愿者力量,从1月29日开始到今天组织志愿者178人次,自筹物资,展开志愿服务,参与配合社区测量体温及社区消杀服务,到目前已配合银川市友爱社区、八里桥社区、丰收社区、新宁社区、金南社区、北塔社区、文艺社区、信义社区、阳澄社区、安秀社区、康华社区、紫金社区、陶瓷社区、华林社区、永康社区、青山社区、八一社区、东方社区、自强社区、大庙社区、鼓楼社区、双城门社区、裕民社区、宝庆社区等24个社区对辖区内无常规物业小区进行了环境消杀,服务时长近2000小时。志愿者们任劳任怨,每天背负几十公斤药桶,没有一个喊苦喊累。志愿者们讲,用自己微弱的力量,点亮一点希望的光,一点点光的汇聚,天很快就亮。(记者 祁瀛涛)

(责编:吴隆重、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