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第四批援助湖北医疗队

首班4名队员进入方舱医院工作

2020年02月23日08:49  来源:宁夏日报
 

<p>  图为即将进入方舱医院开展工作的4名护理人员。                                             本报特派记者  张贺 摄</p>

  图为即将进入方舱医院开展工作的4名护理人员。

宁夏日报特派记者 张贺 摄

  2月22日下午,武汉市汉阳体校方舱医院开舱收治病人,宁夏第四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首班4名护理人员进入方舱医院开展工作。

  当天下午,宁夏医疗队首班4名护理人员与吉林、云南医疗队进舱收治病人。宁夏医疗队4名队员分别是来自自治区中医医院的陈红翠、王淑琴、朱筱菲、贾巧巧,承担安全员的工作。当天,她们的主要任务是协助、配合进出舱医疗队员在穿脱隔离衣及防护衣过程中不要出现职业暴露,并对进出舱的所有医疗队员的个人物品进行消杀,将医疗队员的感染风险降到最低,每班次工作6个小时。

  2月15日,宁夏第四批医疗队抵达武汉后,即抓紧时间在驻地进行入舱前的各项培训和练习。目前,100名医疗队员已经全员做好入舱准备,可随时到医疗一线开展工作。   (记者 张贺)

(责编:高嘉蔚、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