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启动应对疫情防控工作干部专项考察

2020年02月21日17:34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人民网银川2月21日电 近日,固原市全面启动了市委管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应对疫情防控工作专项考察。结合实际,研究制定了《市委管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应对疫情防控工作专项考察方案》,抽调市委组织部5名部务会成员和相关工作人员,充实到市上6个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组,依托督导检查组,同步融合开展专项考察工作。

2月18日,固原市委组织部召开了培训会,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应对疫情防控工作专项考察动员会议精神及市委张柱书记的指示精神,并就做好专项考察工作作出了部署。

固原市委专项考察工作,坚持上下联动,与自治区党委考察工作同步开展,与疫情防控督导融合开展,避免重复谈话,给基层造成负担。坚持一线考察,重点看干部在疫情防控中的责任担当和具体表现,关键是看怎么布局谋篇、怎么组织实施,看干了什么、干成了什么、取得的成效,分级分层储备干部,真正发现优秀干部,甄别不称职干部,压实责任,进一步推动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开展。(阎梦婕)

(责编:阎梦婕、贾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