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县扶贫项目复工建设 建成后可解决劳动力500余人

【查看原图】
贺兰县扶贫项目复工建设 建成后可解决劳动力500余人
贺兰县扶贫项目复工建设 建成后可解决劳动力500余人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2020年02月20日20:58

人民网银川2月20日电 (阎梦婕)2月19日,受疫情影响的贺兰县隆源村有机蔬菜种植扶贫产业园正式复工建设,预计建成后可解决劳动力500余人。

贺兰县南梁台子隆源村党支部书记王平告诉记者,有机蔬菜种植扶贫产业园作为隆源村的支柱产业之一,复工意义重大。据悉,有机蔬菜种植扶贫产业园占地1430亩,主要以线椒种植为主。在用工高峰期,直接带动隆源村及周边500余人在基地务工。

据悉,南梁台子隆源村是农垦集团“十一五”、“十二五”期间易地扶贫搬迁海原县、泾源县、隆德县部分乡镇的移民贫困村。全村共有482户2087人,建档立卡户148户701人。截至目前,已脱贫144户689人。为保证2020年隆源村整村脱贫出列,隆源村将继续从种植、养殖以及劳务三方面同时发力,还将积极做好兜底户政策保障工作和产业兜底保障工作。(文中图片均由贺兰县融媒体中心提供)

分享到:
(责编:阎梦婕、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