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印刷厂为战“疫”开启“火线速度”

【查看原图】
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印刷厂供图
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印刷厂供图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2020年02月18日18:38

人民网银川2月18日电(赵茉钰)自新冠肺炎发生以来,20万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当前防控工作有关法律知识问答》,六万一千多份各类文件以及防控措施、法律法规等被迅速发放到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手中,为宁夏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提供了政策依据和法律依据。而这一份份“热腾腾”的手册和文件,都是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印刷厂“火速”印制出来。

疫情如火,防控争分夺秒;印刷机不停,印刷人不休。为保证自治区各项政策、措施能快速印制发放到所有一线工作人员手中,自治区政府印刷厂持续满负荷运转,所有工作人员持续24小时待命。在切实落实好全体员工自身安全防护工作的同时,工作人员克服就餐不便、交通不便的困难。他们有的连续十多天站在生产指挥一线、有的人意外受伤却轻伤不下火线、有的人舍下家中需看护的老幼……一个个平凡的印刷人默默坚守在工作线上,做着制版、印刷、装订这些普通的事情,却有着不可或缺的光和热,为自治区政府政务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提供高效的文印服务保障。

分享到:
(责编:赵茉钰、贾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