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坡头景区:我们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

2020年02月15日18:47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人民网银川2月15日电 (阎梦婕)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由港中旅(宁夏)沙坡头旅游景区工会牵头,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抗疫防控募捐,共筹得10万余元,并捐赠于中卫市公益慈善基金会。

沙坡头旅游景区疫情应急领导小组积极响应,对景区入口实施封闭,设置疫情展板及条幅标语。及时成立现场管控组及疫情防控组,在做好景区留守值班员工安全防护的前提下,对游客进行疫情讲解及耐心劝返工作,并针对外地车辆和人员进行登记上报工作。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事业群党委立即作出指示,要求各基层党组织主动和地方党委联系,充分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示范表率作用,主动承担起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责任。

1月29日,公司党总支与地方党委取得联系,主动请缨到疫情防控一线工作。按照地方党委的要求,公司自愿报名到一线的党员42名,根据报名党员的身体状况和交通条件审核,确定公司党总支25名党员于2月4日开始到社区进行疫情防控宣传、进出居民登记管控工作。目前,这一工作仍在有序进行中。

(责编:阎梦婕、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