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白 志愿红

2020年02月13日08:52  来源:宁夏日报
 

  面对疫情,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不畏生死、履职尽责,默默奉献在疫情防控治愈的第一线。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奉献爱心,坚守社区、检查点,为疫情防控的大后方斩断病毒传播的渠道,为社区百姓送去温暖、增强信心。他们就是我们身边的白衣天使和志愿者,他们穿上白大褂就是战役英雄,他们穿上红马甲就是防疫战士,这两个靓丽的色彩守护着我们的健康与安全。(记者 王鼎 李涛 马楠 摄)

<p>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役中,宁夏专家组的专家们对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充满信心。</p>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役中,宁夏专家组的专家们对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充满信心。

<p>  <p  align=

  第四人民医院负压病房内,医务人员通过无线步话机沟通工作。

<p>  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远程会诊室里,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专家诊疗组的专家们面对大屏幕,与基层医务人员通过远程医疗共同会商病例。</p>

  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远程会诊室里,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专家诊疗组的专家们面对大屏幕,与基层医务人员通过远程医疗共同会商病例。

<p>  <p  align=

  各大医院,医务人员坚守岗位,正常接诊,尽心尽责面对每一位患者。

<p>  <p  align=

  深夜时分,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急诊科医护人员仍在接诊会诊。

<p>  银川市金凤区上海西路馨和园社区紫云华庭小区,党员志愿者每天多频次对小区公共设施进行消毒。</p>

  银川市金凤区上海西路馨和园社区紫云华庭小区,党员志愿者每天多频次对小区公共设施进行消毒。

<p>  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街道湖畔嘉苑社区志愿者正在交接班,他们为这个2万人社区,做好疫情防控服务工作。</p>

  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街道湖畔嘉苑社区志愿者正在交接班,他们为这个2万人社区,做好疫情防控服务工作。

<p>  2月12日,银川市诺贝尔口腔医院的志愿者虎蕊,为辛勤奋战在贺兰山路高速收费站的一线工作人员捐赠300套爱心牙套。</p>

  2月12日,银川市诺贝尔口腔医院的志愿者虎蕊,为辛勤奋战在贺兰山路高速收费站的一线工作人员捐赠300套爱心牙套。

<p>  2月12日,在贺兰山路高速收费站,维持秩序的银川市雷锋车队的志愿者们为武汉加油。</p>

  2月12日,在贺兰山路高速收费站,维持秩序的银川市雷锋车队的志愿者们为武汉加油。

<p>  青年志愿者们深入小区、楼栋,全覆盖摸排重点对象、宣传健康知识、协助做好人员流动管控。    </p>

  青年志愿者们深入小区、楼栋,全覆盖摸排重点对象、宣传健康知识、协助做好人员流动管控。    

(责编:阎梦婕、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