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池县90后选调生:17年前你保护我,17年后换我守护你

【查看原图】
选调生杨柳青开展入户排查登记工作任务分工。盐池县委宣传部供图
选调生杨柳青开展入户排查登记工作任务分工。盐池县委宣传部供图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2020年02月07日12:47

人民网银川2月7日电(赵茉钰) 17年前抗击“非典”中,他们是被保护的孩子;17年后,在这场全民战“疫”里,他们是守护别人的战士。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盐池县90后选调生深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勇担当、敢作为,诠释着90后选调生们冲锋在前的初心与使命,贡献自己的青春与力量,努力打赢这一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是一名年轻党员,一名党员一面旗帜。我想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行入党誓词,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盐池县2014级选调生孙世瑞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他将刚做完胃癌手术还在住院的母亲简单安顿给弟弟照料,还没来得及回家看一眼妻子和2岁的孩子,便第一时间赶回工作岗位,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的第一线。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我们为人父母、为人妻子、为人子女,更是一个个可能会被病毒侵袭的血肉之躯,面对形势严峻的疫情,我们冲在前,我们也害怕、也担忧,但回荡在耳畔的铮铮誓言让我们义无反顾。”盐池县2014级选调生杨柳青,积极践行“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第一时间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

分享到:
(责编:赵茉钰、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