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宁夏区分行推出五项举措力保防疫期间个人信贷支持

2020年02月06日19:10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人民网银川2月6日电(宽容)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中行宁夏区分行深入了解疫情防控个人信贷业务需求,以优质的金融服务做好个人信贷业务疫情防控的各项举措。

一是对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医护人员、军人、政府工作人员及因疫情被隔离人员,在疫情期间个人贷款发生逾期的,不视为违约,不纳入违约客户名单。开通征信异议受理绿色通道,为参与疫情防控人员快速办理征信异议申请。二是对于受疫情影响,正常经营暂时困难的小微企业业主、个体工商户,根据实际情况,给予延迟还本、贷款展期重组等方式予以全力支持。三是对于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人群,可调整个人贷款还款安排,延后还款期限。四是全力支持涉及疫情防控所需药品、物资的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的个人经营性贷款。确保贷款精准投放,确保审批顺畅,提高用款效率。五是为客户提供7×24小时线上应答、线上申请、线上审核、线上提款等服务,最大限度保障客户足不出户的金融需求。

近日,中行宁夏区分行成功为6笔“益农贷”农户贷款办理延期手续,延期还款总金额930万元,延长贷款期限3个月,切实为客户解决了面临的资金危机,中行宁夏区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勇于担当,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和受疫情影响的个人信贷业务相关工作,落实银保监会和总行党委强化疫情防控金融支持的工作要求,提供优质高效创新的金融服务。

(责编:宽容、贾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