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建发集团:党员先锋队冲锋在战“疫”一线

【查看原图】
党员示范岗冲在前线。银川建发集团供图
党员示范岗冲在前线。银川建发集团供图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2020年02月04日20:59

人民网银川2月4日电(赵茉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面前,银川建发集团的党员先锋队第一时间站出来,奋战在疫情防控阻击第一线。建发物业第一时间形成疫情防控小组,组成党员服务队伍,全面引导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建发物业在近700万平方米的服务面积内挺身而出,全面做好政府办公写字楼、社区、公寓、产业园区、银行、公建服务单位等10余个业态的疫情防控工作,彰显了“让业主满意是建发物业最大的心愿”的服务宗旨。其中,建发物业三个党小组49名党员,分布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与普通员工一起为业主测体温、做登记、杀菌消毒、宣传防疫常识,充分发挥了服务和保障作用,展现了共产党人的英勇本色。

始终奋战,为小区业主筑起“防疫墙”。防疫攻坚战打响后,建发枫林湾项目部经理张普俊、副经理黄乐作为党员主动请战,积极组织项目部5名党员同事,成立服务小组,带领全体员工消毒、管控外来车辆、登记人员、宣传疫情、摸查外来人员。

让党员这面旗帜,飘扬在社区的每一个角落。党员的积极作为也带动了社区业主的温暖相助。碧水蓝天等多个小区的业主纷纷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有退休的老党员,也有身强力壮的小伙。这些党员志愿者们,穿着红马甲齐上阵,协助社区人员对小区住户信息进行核实,查询外地返乡人员或来自外地亲戚朋友,统计上报人员信息。

截至2月3日,建发物业共发放一次性医用口罩30000支,N系列口罩4000支,购买电子测温枪300个,购买消毒液10吨。同时要求每个服务项目仅保留一个出入口,并做好“三个档案”,即“访客进出登记表”、“进出人员测温表”、“员工外出登记表”的登记工作。

分享到:
(责编:赵茉钰、贾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