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委组织部致全市广大共产党员的倡议书

2020年02月03日17:48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全市广大共产党员: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委、政府全面部署、采取强有力防控措施,全力应对这场疫情防控特殊战役。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和区、市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发挥广大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我们向全市广大共产党员倡议:

一、全市广大共产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打赢疫情防控战是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以实际行动践初心、担使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二、全市广大共产党员要发扬不畏风险、迎难而上的精神,带头在防控一线亮身份、打头阵、当先锋,主动承担起党组织分配的任务。安排到社区(村)协助开展工作的党员,要自觉接受社区(村)党组织的统一领导指挥,认真负责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未安排到社区(村)开展工作的党员,要本着就近就便的原则,力所能及地参与所在乡镇(街道)、村(社区)、商圈、楼宇等组织的各类疫情防控。各企事业单位、“两新”组织等行业领域党员要结合各自实际,带头宣传防控知识、带头落实防控措施、带头参加志愿服务,同时注意做好自身防护。

三、全市广大共产党员要坚持以身作则,严格遵守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公告要求。带头弘扬社会正气,坚决抵制谣言散布,教育引导身边群众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不组织不参与聚餐聚集活动。要示范带动身边群众听从指挥、响应号召,形成疫情防控人人参与、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良好氛围。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共石嘴山市委组织部

2020年2月3日

(责编:宽容、贾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