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县非公企业党组织防控疫情显担当让党徽闪耀在战“疫”路上 

2020年01月31日19:33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人民网银川1月31日电(梁宏鑫)“我们一直在关注疫情发展和防控情况,作为非公企业党组织,就想尽一点绵薄之力。”1月31日上午,宁夏凯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向贺兰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捐款10万元,用于购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所需物资。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贺兰县委组织部积极宣传动员,向各级企业党组织发起爱心募捐倡议,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众多非公企业党组织积极响应,踊跃投入其中。宁夏凯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路宁一在接到募捐倡议后第一时间响应,他表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不仅牵动着党和政府,也牵动着企业党组织的心,我们不能直接参与到一线防控工作,只能通过捐款挑起企业党组织的社会责任,希望早点控制住疫情”。贺兰供电公司党支部主动与县委组织部取得联系,工作人员仍记得电话那头党员们慷慨激昂的声音:“贺兰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随时准备为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

众志成城,同舟共济,一场抗击疫情的爱心大行动,正在贺兰县非公企业党组织和党员中迅速展开。3天时间,14家企业党组织充分发挥行业特色与自身优势,捐助双氧水消毒液、测温仪、牛奶等物资价值29.4万元、捐款21.5万余元,为战胜疫情倾力相助,不仅有速度,更有温度。

集结在党旗下,冲锋在第一线。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贺兰县非公企业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闻“疫”而动、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在非常时期担起非常之责,关键时刻尽到关键之力,用责任和使命驱散疫情严冬。

(责编:梁宏鑫、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