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自2月3日起暂停车驾管和交通违法处理业务办理

2020年01月30日18:07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人民网银川1月30日电(梁宏鑫)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及宁夏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工作的要求,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员大量聚集所导致的传染风险,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银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分局决定,自2020年2月3日起暂停全市车驾管和交通违法处理业务办理。具体事项如下:

一、全市车驾管业务暂停范围:银川市车管所(金凤业务大厅、德胜业务大厅、兴庆业务大厅、西夏业务大厅、贺兰车管所、永宁车管所、灵武车管所、正兴源业务大厅)、各二手车登记服务站、4S店登记服务站等对外服务窗口。

二、暂停全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工作(包括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和科目三安全文明考试)。已预约成功的考生,银川市车管所将统一办理取消考试,取消考试的,不计入考试次数,也不再收取考试费用,不影响下次预约排序时间。

三、暂停审验教育、满分教育及银川市交通安全教育基地观摩体验工作,参加审验教育的可通过关注“银川交警”微信公众号在网上学习。

四、暂停全市道路交通违法处理窗口业务办理。

五、以上业务暂停办理期间,可通过“交管12123”APP网上办理机动车、驾驶证、交通违法处理、用户注册、交通事故处理等25项业务。

六、交警分局设立18部咨询服务电话,提供车驾管和交通违法业务咨询服务。

咨询服务电话。银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分局提供

七、恢复以上业务办理时间另行通告。

(责编:梁宏鑫、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