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原县党员干部坚守一线担使命战疫情

2020年01月30日12:59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人民网银川1月30日电(梁宏鑫)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海原县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挺身而出、扎实工作,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和区市党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努力奋斗。

为加强源头预防,及时切断疫情传播渠道,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海原县及时设立17处交通检查站,17名年轻科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组织召唤担任站长,与335名普通党员、干部一道,24小时联防联控,对往来车辆和人员逐一进行登记、排查,开展车辆消毒、人员体温测量和疫情应急处置等工作。

此外,海原县委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县委、政府主要领导任“双组长”亲临一线、靠前指挥,随时研究解决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为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组建了医疗救治防控、交通管制、市场监管等6个工作组,县委政府分管领导率领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及工作人员,全天候奋战在工作一线。全体县级领导干部全部深入到所包乡镇、街道,与乡村干部并肩作战、走村串巷,开展全覆盖排查摸底、疫情防控指导与发动群众等工作,有力推进了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责编:梁宏鑫、贾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