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7日起宁夏全面暂停省际客运班车

2020年01月27日15:36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人民网银川1月27日电(梁宏鑫)记者从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获悉,为进一步落实自治区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相关要求,严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通过道路客运传播,根据交通运输部和自治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工作部署。27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向各市、县(区)交通运输局下发全面暂停省际道路班车的紧急通知。

要求即日起,除政府指定及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全面暂停进出宁夏的省际长途道路班车客运和省际旅游、包车客运,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同时,各地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要指导辖区客运企业、客运站为乘客做好免费退票和宣传解释工作。

通知还要求各地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要根据当地党委、政府统一安排部署,严格做好区内市际、县际、县内道路班车客运和旅游、包车客运以及城市公共汽车、出租汽车客运的管控工作。

(责编:梁宏鑫、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