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政府节前慰问住建领域一线工作者

2020年01月20日08:12  来源:宁夏日报
 

  1月19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副主席刘可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慰问住建领域一线工作者。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银川市西夏区环卫多功能驿站、困难环卫工人家中和西夏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了解环卫工人、困难环卫工人家庭和城管队员工作生活情况,并向大家带去了新春慰问和节日祝福。

  在与环卫工人深入交流后,慰问组指出,环卫工人是城市"美容师",广大环卫工人以"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无私精神默默无闻地辛勤付出,为改善城市卫生环境、维护市容市貌、提升城市形象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春节来临之际,广大住建领域一线工作者依然坚守工作岗位,为城市有序运转做好保障。慰问组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感谢,希望广大环卫工人在节日期间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为建设文明城市贡献更大力量。

  在听取西夏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工作汇报和实地查看执法装备后,慰问组指出,城市管理工作和群众生活息息相关,城市管理进步和形象提升,离不开广大城市管理执法者的敬业工作和无私奉献。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持之以恒做好本职工作,提升服务质量,树立良好形象,不断提高城市管理执法水平,为城市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张贺)

(责编:赵茉钰、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