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宁全国人大代表集中研讨民法典草案

2020年01月13日07:41  来源:宁夏日报
 

  按照全国人大常委会部署组织全国人大代表研读讨论民法典草案工作会议的要求,1月12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在宁全国人大代表集中研读讨论民法典草案,对民法典草案提出意见建议。

  在宁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李锐、吴玉才、马汉成等11名代表参加会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友东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在部署组织全国人大代表研读讨论民法典草案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集中学习了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李飞关于民法典草案的几个主要问题的说明。

  在宁全国人大代表对民法典草案提交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审议的决定表示赞同。代表们纷纷表示,在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上审议通过法律草案,是国家的重大政治活动和立法活动,要积极建言献策,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做好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关于民法典草案审议的准备工作,确保民法典草案顺利通过。(记者 尚陵彬)

(责编:赵茉钰、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