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秘书处召开先遣工作人员会议

2020年01月10日09:26  来源:宁夏日报
 

  1月9日,宁夏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秘书处召开各工作组负责人和各代表团先遣工作人员会议,安排部署大会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李锐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大会日程安排和有关事项,听取了各工作组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以及银川市、石嘴山市、吴忠市、固原市、中卫市和部队代表团的工作进展情况,研究解决了有关事项。

  会议指出,即将召开的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是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社会各界十分关注,全区人民高度关注。做好大会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既是职责所在,更是重要的政治任务,各工作组成员和代表团、分团工作人员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满腔热情、高度负责地投入各自岗位中,认真做好大会各个环节工作。要精心组织,明确职责,分工落实,团结协作,密切联系,严谨细致,精益求精,积极主动,恪尽职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工作形象,高质量完成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圆满召开。(记者 尚陵彬)

(责编:贾茹、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