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公安异地用警查处3家涉黄场所

现场抓获违法行为人27名 相关场所罚款10万停业整顿

2020年01月06日07:48  来源:宁夏日报
 

  1月2日,自治区公安厅异地用警,集中对暗访中发现的涉黄场所进行专项打击整治,现场抓获涉嫌违法行为人27名。

  据悉,公安厅治安部门事先制定了严密的行动方案,对涉黄场所内情况进行缜密侦查,对跨区域核查行动人员、押解车辆、进行细致分工安排,以确保行动万无一失,打击精准有力。

  当晚9时,自治区公安厅随机抽调银川市兴庆区公安分局、吴忠市盐池县公安局警力共120余人,按照统一时间,统一行动的总体部署,迅速赶赴中卫市沙坡头区,对中卫市皇家9号娱乐会所、纯色KTV、清水湾水疗会所等3家公共娱乐场所存在的涉黄问题进行了突击查处。

  按照公安厅“异地用警,异地办案”的统一部署,银川市兴庆区、盐池县公安局已对3处涉黄场所立案侦查,作出对抓获的违法行为人处以治安拘留4人,相关场所罚款10万元、停业整顿6个月的行政处罚决定。

  目前,该案侦办工作还在进一步审查深挖当中。下一步,全区公安机关将坚持“重拳出击、以打开路”的目标,集中开展严厉打击涉黄涉赌违法犯罪攻坚行动,坚决打击藏身于各娱乐场所内的违法犯罪,打掉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确保社会治安平稳有序,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记者 刘惠媛)

(责编:赵茉钰、宽容)